close

偶然機緣下,來到了屏東獅子鄉參加 2008麻里巴狩獵祭

當時,我到的那天已經是9/29日 也就是活動的最後一天摟

原本要去的當天還很擔心會薔密颱風影響,下大雨呢

好險當天 天氣不錯

經過2-3小時 終於到了活動會場摟

當時,活動已經開始摟。。。

▲ 樹德家商的儀隊表演


活動當天,也舉辦了些活動。。。

然而,也剛好因為同事的隊友缺人,所以。。

參加了"扛山豬溯溪長跑競賽"

長跑競賽路程長約10公里,途中需經過大大小小溪流

及好漢坡、抓魚、游泳等關卡,然後才是最後的項目 抓山豬

 

在我堅強的體魄下。。。

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,終於讓我"走"完了..(感謝我的隊友都在等我,我真的太累了= =)

我深深的認為 根本就超過了10公里 ,真是累死我了

還好最後圓滿達成了 哈哈

果然 運動是不能一天建立起來的。。。。

偶然的機會 來參加活動 也不錯呢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